close

懷孕第39週,胎頭早就降了,而且持續下降中。

但沒有明顯宮縮。

明明之前每天都有5~6次宮縮的,現在卻少得可憐。

醫生說:寶寶還沒有要出來的意思喔~(笑容可掬的醫生)

唉。

真希望寶貝蛋快點出來,生產的準備都結束了好無聊,而且懷孕好不舒服。

不過既然她還不出來,就來記錄一下懷孕的心情好了。

 

會懷上寶貝蛋其實是計畫外的事。

原本我跟阿汪是打算在台灣工作個三年左右,積蓄多一點再懷小孩的。

但可能是避孕做得不夠徹底,還是懷孕了。

不過既然懷孕,就得好好準備生下來了。

雖然計畫提早了,有點措手不及,不過我們還是很開心有寶貝蛋。=)

 

一開始我忍著害喜仍然繼續工作,只是常常因為太不舒服而請假。

這期間一直閱讀大量關於懷孕和育兒的資訊。

直到六個月後辭職,開始全心全意準備寶貝蛋的誕生。

三個月以來跑了很多教室拿贈品,還有準備新房子迎接寶貝蛋。

阿汪有時不高興的說,他讓我辭職是想讓我好好休息養胎,結果我反而更忙。(都在忙房子的事)

沒辦法,築巢本能太強大了,我就是忍不住想把要生養寶貝蛋的窩打理好XD

滿35週後,房子的事終於告一段落,我回到南投待產,才真正安定下來等帶寶貝蛋出生。

 

懷孕,生理上比我想得辛苦很多。

我不知道,害喜那麼痛苦。

懷孕第三個月,每天每天都像在搖晃的甲板上暈船一樣,一直想吐。(有過暈船暈車經驗的人就能體會)

而且會頻尿,每個晚上會起來上三次以上的廁所。

滿三個月後,身體逐漸好轉,到六個月時身體狀況最好。

但也是在這時候築巢本能開始發作,有種極大的焦慮,會不斷想做好萬全準備迎接小孩的誕生。

滿八個月後,身體狀況再度變差。

不管怎麼躺都很難睡,身體到處痛到不行。(現在這個階段就是這樣,好想睡覺好痛苦)

但據說懷孕期間已經很好命了,等小孩出生後會更辛苦。(大家都這樣說)

團契裡的姊妹說,等孩子出生後就是另一種不能睡的開始。

唉唉......

阿汪看我懷孕這麼痛苦,常常說,以後不生了,生這一個就好。

聽他這樣說其實滿感動的=)

 

只是我是個很健忘的人。

這些懷孕的辛苦歷程,摸到寶貝蛋的胎動就忘了。

真希望寶貝蛋平平安安的出生,可以長得健康可愛又聰明。

我想主是看顧她的,希望她可以一生都黏主黏緊緊的。=)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汪阿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