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繼上次產檢,寶貝蛋在一個月內從600多克急增到1200克之後,兩個禮拜後產檢居然又胖到1600克,整整增加400克體重!

現在是以每個月體重翻倍的速度前進就是了......orz

醫生說寶貝蛋體重增加得有點太快,要我少吃點糖。

我想了想......我沒吃糖啊?@@"

還是因為最近為了促進排便喝益生菌飲料的關係?這類飲料的確甜甜的(雖然我喝的是減糖配方)。

阿汪叫我別再喝了,免得寶貝蛋長太大生不出來。

我是覺得我自己被生下來時也很重(聽說有3800XD),但我媽還是三個小時就把我生出來了,重一點應該沒關係啦。=P

不過如果益生菌飲料的糖分多到會影響寶貝蛋的程度,那我還是停掉好了。

畢竟糖攝取太多的壞處真的不少,不只是體重,說不定還有其他現在看不出來的影響。ˊˋ"

醫生也說我可以開始吃卵磷脂了,促進產後順利哺乳不塞奶=)

我也要開始禁食塞奶跟退奶的食物了,得複習一下那些不能吃才行~ˊˇˋ

護理師提供我早產警訊和哺乳方面的衛教資訊,越來越有要生孩子了的感覺。

我也該清點一下那些東西還沒準備的了~ˊˇˋ

 

希望寶貝蛋平安出生、健康長大~=)

 

 

「兒女是耶和華所賜的產業,所懷的胎是他所給的賞賜。」--詩篇127篇3節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汪阿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