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昨天阿汪分享他讀經一天下來的感想後,我也深受感動,想要把眼目轉回向神。

因為最近總是把心思放在房子的事上,都沒在想屬靈的事。

不,其實在更早之前,我已經有很長一段日子沒有專心在主面前聽主的話了。

想來有點難過,我離開那樣的日子有多久了呢?三年?五年?

所以從昨天晚上起我就真切地向主祈求,求主施恩給我,使我可以回到主面前。

如同瑪莉亞選擇在主面前聽道,那是她奪不去的福份。

 

今天讀了才德的婦人(箴言31:10-31),在網路上查到克里夫蘭在1980年分享的信息。

(網址:http://shengmingdehua.org/?p=2029)

當中這位弟兄分享,才德的婦人有三個原則,五個操練,才能有成熟的生命樣貌。

三個原則是:

(1) 經過神鍛鍊--在主裡有豐富的經歷,身心受主鍛鍊改變,成為主可用的器皿。

(2) 使丈夫心裡倚靠她--不控制丈夫,卻讓丈夫安心倚靠的行事為人。

(3) 尋找屬靈與屬地的材料來工作--不偏廢家事和屬靈的事,讓家庭有屬天和屬地兩方面的美好。

五個操練則是:

(1) 付代價得糧食、分配食物給家人--就像婦人勞苦買菜煮菜家人才有得吃,屬靈的糧食也是如此。

(2) 擔當一個固定的職責,長久耕耘基督的產業--不只購買糧食,更要能生產糧食。

(3) 裝備真理,照亮周圍--成為家人終夜不滅的燈,照亮家中暗處。

(4) 賙濟困苦窮乏人--分享屬天和屬地的食物給需要的外人。

(5) 為家人紡織朱紅衣服,抵禦風雪--平時多縫補家人的漏洞,使家人經得住世界的試探和屬靈的試煉。

之後說到才德的婦人會有的成熟樣貌,最後是關鍵的結論:唯敬畏耶和華的婦女必得稱讚。

 

讀完後真的覺得當才德的婦女好難!感覺我什麼都不會QQ

不過還是要加油!我要練習靠主得勝!>w<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汪阿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